S__41885727.jpg

 

這個部落格閒置說多久就有多久

最近在生活與人生上有一些想法所以打算試著重啟部落格

但是因為目的和期望與最初創立有些不同

所以想說藉著這篇文章依序分享一下

 

第一節 消失的這段時間

第二節 最近的感觸

第三節 部落格未來方向

第四節 最後小喊話

 


 

第一節 消失的這段時間

其實也不是發生什麼人生大事或是出現什麼轉折

大致上有 50% 還是因為自己太懶

剩下的部份因為在前公司工作的不順

慢慢的對生活也失去了一些經營自己的動力

去年花了半年時間找到了下一份工作

從懶的經營自己變成沒時間經營自己 xD

抽時間看電影或是玩遊戲都是種奓侈

看完還要花時間整理對我來說更是難以跨出的一步

自然而然這邊就變成被遺忘的地方了

 


 

第二節 最近的感觸

人生這樣晃著晃著今年也要邁入 32 歲了

想著自己過去對自己的一些期許或喊話

以現在思維和視野來評論就是整天只會嘴砲罷了

想好好健身肚子也重來沒有消下去過

想好好打籃球在場上越來越像復健

工作跟職涯上也根本沒有什麼顯注的進步

自己這一兩年也明顯感覺到體力和集中力大不如前

上個禮拜突然意識到

以前很多事情講了有很久的時間可以去實踐

但是現在這個年紀努力都不一定有效果了

不努力就是未來老了覺得自己這輩子充滿遺憾罷了

所以總覺得可能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但是現在開始慢慢改掉自己得過且過的個性

試著好好努力把握每一個機會吧

 


 

第三節 部落格未來方向

最一開始成立這個部落格是因為自己很愛跟身別的人分享事情

只要是生活中的事情要討論都可以講出一堆有的沒的

那時候想說與其講完自己又金魚腦忘記

不如有一個地方好好記錄下來

如果有人願意一起討論當然更好

但是現在我的生活與工作以單純分享的角度出發

這樣的經營現實一點來講占用的時間可能對我來說有點不划算

所以換個方式把分享很多碎念的內容

可能轉換成我自己覺得無形中對自己也會有幫助的地方吧

像是之前一起經營七六人的粉專會幫忙翻譯外電

現在沒人在管我的外電了我可以當做練習英文然後翻譯在部落格上

又或是刷 Leetcode 的時候把自己碰到的智障問題記下來

不過 Leetcode 這個我知道風險很大

網路上的代碼大神太多可能會被戰爆

所以我也打算這篇特別強調一下

這個部落格會是和我一起成長的一個平台空間

我就是爛才要成長所以一起討論我個人很歡迎

但是我認為無腦亂戰的我應該就懶的理你

反正我也不會從這邊得到什麼額外利益

 


 

第四節 最後小喊話

儘管像前一節講的部落格方向會有一些轉換

但是過去的時間不管是有人回覆

或是有電影首映要請我其實心裡都萬分的開心

所以我還是很歡迎大家在這麼無聊的地方多跟我喇賽

有什麼建議也很歡迎提出啦

未來大家能一起成長就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