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傻呆哥趁著這個充(宅)實(爆)的週六

把Facebook的粉絲專頁也建立啦

https://www.facebook.com/foolholic/

有人可能會在心中有些聲音

[ 阿你那麼久沒更新建粉專是要養蚊子喔 ]

建粉專對我來說大致上有幾個意義

1. 我要繼續開始經營傻呆哥這個身份啦

2.痞客邦的角色是在一些文章的分享

3.而粉專除了會分享我痞客邦的文章之外還會有我的生活記(廢)事(文)

4.平常生活習慣看FB,不太會主動開痞客邦

  這也是這邊被我荒廢許久的原因之一

 

可能有人會有問題或是根本沒人有問題

那痞客邦會不會慢慢被粉專取代呢

答案是:不會

我只要分享文章

不管是影評食記開箱文...之類巴拉巴拉的

我一定還是在痞客邦撰寫我的文章

然後痞客邦的文章會同步到粉專上面

粉專上面的廢問就不會在痞客邦這邊重覆張貼了

 

那又有人可能有問題又沒有問題

這段時間傻呆哥發生什麼事

1.傻呆哥一樣在耍廢不要懷疑

2.傻呆哥六月開始學吉他學的很開心

3.傻呆哥交了水某所以重心都跑掉啦~~~~~

至於水某的事稟持著讓這個空間跟我的生活不要太緊密

大家就慢慢從我的文章或是照片挖掘吧

在文章內我就稱我女朋友的代號叫ㄎ一ㄤ姐好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呆哥 Foolholic Facebook
    全站熱搜

    傻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